close

像世间万物般一样,传说中天龙和水怪的死亡都会带来新生命的诞生。所有的结束都在开始之时延续传承,循环不断生生不息。跨过璀璨烟火的全新的一年,总要概括一下处在宇宙银河里某个星球里生存着一个小生命的故事。

2013年小生命世界里的热门人物,一号到九号都是草帽海贼团一伙人和新增的妖精尾巴的同伴们。迟些日子我看了家庭教师的话,恐怕我这一生都能活在我自己的世界里因为里面热闹的很。每个活在二次元里的人物都是我心中的哈姆雷特。我要怎么描述我心目中无与伦比的哈姆雷特呢?和我喜欢的志龙阿信青峰力宏俊杰艾玛华生等等等,他们身上的某些特质是我们无法模仿甚至形容出来的非常珍贵的东西。

我心中的哈姆雷特就算在这世上销声匿迹,也不会惊动任何人。


 2013小生命看过的电影屈指可数:

1. Despicable Me 2 《卑鄙的我2》——史上最强的喜剧续集,小黄人狂抛笑弹。所有低俗的搞笑桥段都比不上小黄人痴痴狂笑的声音那么引人发笑。

2. Thor: The Dark World 《雷神2》—— 当人类都沉醉于阿斯加德神殿里出众的托尔,洛基王子亦正亦邪的眼神更为灵异动人。

3. 逃出生天 —— 灾难动作片总是可以悄悄呼唤早在内心沉睡的危险意识,然后笼罩在微微颤抖的恐惧之中。直到剧终,直到我们回归现实生活,危险意识又一一悄悄地消逝了。

4.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只想静静窥探当年的男神——永远神勇的弓箭手,举世无双的雷格拉斯Legolas。

5. 毒战——刘青云就是一副天生就得拯救天下苍生的样子,永远都适合演抛妻弃女被妻子抛弃被儿女嫌弃依然忠贞不二、尽忠职守的人民英雄。闪亮泪光悬在布满血丝的眼眶之中,欲言又止的眼神中透露一丝无奈唏嘘,影帝演技大爆发!!!另一个厉害的影帝张家辉角色大反转,当然也是预料之中,主角就是被MK47横扫几十枪都死不去的神奇人物。看着影帝在剧里爆发小宇宙的光芒,我也怀念当年演小角色小混混的搞笑颠废的化骨龙。不减帅气的古天乐是动作片永远的男主角,差一步就是影帝了。毒战剧情紧张刺激,有些浮夸不实,反正靠厉害狗血剧情和超强卡司就赢了。情与义值千金的那种黄金兄弟情有时比那些婆婆妈妈的爱情拉扯动作片还好看。一首誓要入到山和心照一生,看着影片你听歌词就知道了。


 2013小生命看过的连续剧:

1. Nine——穿越剧里的神剧,好看!

2.主君的太阳——搞笑温馨的喜剧,主君和太阳让人看了好舒服。

3. Good Doctor——比起朱元,我更喜欢演自闭小男孩的那个角色。傻傻可爱的冬菇头楞头楞脑的,看着看着眼泪就流下来了。

4.无法列明全部:九家之书、继承者们、TVB剧、... ...


 2013小生命里@小事件:

1. 无数的生日大餐

2. 难能可贵的老朋友老同学聚会

3. 2天1夜七月槟城之旅

4. 2天1夜趴趴走Cherating

5. 8月巴厘岛之旅

6. 五月天诺亚方舟演唱会2013

7. Eason's Life Concert 2013

为了记住这么多事情,所以需要很多社交网站部落照片来记录这一路走来的喜怒哀乐。

走过2013,2014 活在当下。我要找到更多心目中的哈姆雷特,神奇的秘密、神奇的吸引力法则,请回应我、赐予我更多的勇气与能量。

Live in the moment ♥  Peac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姆雷特 2013
    全站熱搜

    double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