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完成了一张考卷,大概没什么希望了。

原本很有自信的科目,临门一脚,杀出一个程咬金。

毫无防备地,满满的、最辉煌的成绩,如梦幻泡影。

梦想原来是一个一个狠狠地被敲碎以后再重生的。

因为我拥有比打不死的蟑螂更高贵、更倔强的灵魂。

狠狠地看了一套又一套的连续剧。

狠狠地听了一首又一首的流行曲。

狠狠地泡了一本又一本的文学巨作。

狠狠地拼凑一次又一次破碎的心。

狠狠地诅咒那些没完没了的事情。

每一个编剧都在编写一个叫做谎言的故事。

我们都活在牛顿的谎言里,每天跟地心引力抗衡协调。

却没有离开地球表面的勇气。

没有热血沸汤的疯狂青春。

只能懵懵懂懂地、自以为是的生活。

告诉我这也是青春的一首诗。

告诉我迷宫是个有趣、好玩又神秘的地方。

这样我迷失的时候,也能笑着找到出口。

而 这次 我绝对 狠狠地 再相信自己一次。

绝对绝对 要把自己的生命变成一首诗 一本书 一个传说!

... ... 不管多少次 我还是会义无反顾地 相信自己 ... ...

后记:我还能有多少的年少轻狂?所以,就在文字里,满足一个小小的欲望。

不过是考试场上失意,结果就搞到自己颓废。还熬夜,是要种一个黑眼圈才甘愿。

明天一早,这个自命不凡的战士,就会变成熊猫人。然后,无穷无尽的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