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f33e37jw1dlpk644scoj.jpg  

今日新闻:在苹果最新产品iphone4s发布一天后,美国苹果公司5日晚宣布,史蒂夫乔布斯去世,终年56岁。

现在整个世界都在哀悼着他、讨论着他、因为他的离去感到悲痛难过惋惜不已。Facebook、Twitter、Weibo、Youtube最火红的点击率、发表率、和分享率都围绕着伟大的乔布斯。很多人都爱吃他那缺了一口的苹果,虽然它贵得要死。充满智慧的乔布斯注定和他创办的这颗苹果一起流芳百世、载入史书、千秋万世的。*致敬*

回来回来:我的朋友老是讲我写的东西很深看不懂,一点不明,点多两点就通了。看多几次,就熟口熟面的啦,小菜一碟。话虽如此,还是感谢她来看我写的无聊咚咚,她的留言次数好像也是排名前三。(其实没有几个人在留言)哈哈!再来,最近一直下雨,每次大学毕业典礼天空就动不动哗啦啦起来。真的每年如是,你讲邪不邪啦!还有为什么语言课一定要读、写、听、讲四大作业?我可以不要presentation吗?我又不会唱韩国歌。啊~~~ Troublesome

话说有一个刚认识不久的学妹竟然问我时间管理的问题?娱乐运动时间占了多少时间?我很不好意思地回答:Mostly half day leisure time after my class.幸好是脸书交谈,打字会面。她还问我:still can get good achievement in exam? 我只是随便含糊带过看个人咯每个人都不一样。我一直强调自己不要教坏学妹,她这么好学跑图书馆做作业。刚进大学的新生总是充满干劲满怀热情的,那么美好的时候不要破坏它。虽然大部分的新生变成老饼后,就是看透了大学的奇怪制度变得懒散爱理不理的欠揍样子。

我是因为太闲又不想做作业就跑进来部落格里乱的,随便写几个字打发时间。所以这些看起来无关痛痒的事情很稀松平常,这些华文字也没有经过什么斟酌思考就出来了, 毫无文学价值艺术可言。(平时那些也没有什么价值啦)我也认了、算了、无所谓。

今日语录共勉之:

Your time is limited, so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 Steve Jobs

旅行,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到别人活腻的地方去. @咱们去旅游

【耶鲁大学励志语录】

1.要无条件自信,即使在做错的时候。

2.不要想太多,定时清除消极思想。

3.学会忘记痛苦,为阳光记忆腾出空间。

4.敢于尝试,敢于丢脸。

5.每天都是新的,烦恼痛苦不过夜。

6.面对别人的优秀时,发自内心地赞美。

7.做人最高境界不是一味低调,也不是一味张扬,而是不卑不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