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得了选择恐惧症。还有我很够力厌恶没什么钱的日子。

偶尔极其无聊的无所事事,闷得发慌却没什么事可以做。偶尔却一堆消遣活动排着队等着上演。我不知道应该先做哪样?看电影、看动漫、看连续剧(那要看韩国、日本、台湾、欧美、还是香港的先)、读网络报纸在线小说、还是追踪最新微博脸书部落格状态。最近,又迷上了诗歌和80后,google着一些有的没的。密密麻麻的资讯资料繁杂得让我眼花缭乱。只好一个一个摒除掉,一边心算时间表一边拟定计划。其中还要安插赶作业和温习测验等事项进入时间表。真是命苦,时间不够用,钱也不够花!

连我自己也觉得难以置信,一个人竟然三心两意到这种地步。我已经尽量克制自己,先做当下该做的事。灵感来的时候,下笔有如神助。洋洋洒洒地千字文以后,又会突然打瞌睡眼皮撑不开的感觉。那么就听点音乐、觉得反感时却想看个喜剧电影。这样不能安分安定专注地做一件事的人,是否成不了大事。老天爷啊,可千万别让我一语成签,我还想至少成得了大事。总合来说,我这个人就是懒,懒惰成性!懒根发作的时候,可以整天什么是都不干,就坐着走着躺着也发呆。忽然心血来潮满腔热血的时候就拼命地干活找事做,拍心口高喊什么活儿都来吧!干完活儿就累到趴,一连几天都有藉口懒惰一下。

话说期中考都落在假期以后,而且好消息是下个星期就放假了。这星期我可以尽情挥霍尽情懒惰,呵呵呵!坏消息是假期结束后第一个星期,五天内我有五张期中考要面对。娃哈哈,真是“开心”咯!(中头奖都没有这样开心咯)。请自行猜测在下的反应。以下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